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保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6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A215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汇报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交流了学习进度落实情况以及党员活动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怎样更好地开展集中讨论”、“怎样上好党课”、“怎样开展实践活动”等进行了充分研讨。
肖学斌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学习教育方案,按步骤、有计划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要到位,会议程序、记录要规范,活动开展要及时。肖学斌表示只有高度的重视和丰富的学习形式才能保障学习效果。
结合学校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通知精神,理学院下一阶段要开展好党员“佩戴党徽亮身份”、“参观中共青岛地方党支部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学党章写党章”硬笔书法大赛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5周年。
最后,肖学斌强调,各支部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以“两学一做”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二要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边讨论边整改边总结,及时讨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特色做法固化为制度,推动学院的工作整体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