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2017年6月13日上午,理学院党总支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215召开党支部书记会,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主持。
肖学斌首先传达了学校6月9日召开的党建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肖学斌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亚军关于党建工作的讲话精神,结合组织部、宣传部的要求布置了近期的党建工作和学习教育安排。
肖学斌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基本制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和“理工先锋”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搭建富有成效的活动载体,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建立完善党支部发挥主体作用长效机制,建设过硬党支部和示范党支部,学做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前,理学院还组织部分教师集中收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理学院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