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新闻 >> 正文

物理支部上“不忘初心,坚定党性”党课


2019116日,物理支部书记陈畅同志在物理实验中心的多媒体教室407给物理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坚定党性”的党课。

陈畅同志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讲述了入党誓词的演变历史,逐字逐句分析誓词里每句话的深刻内涵,对照教学工作特点和党建活动,对于我们党员同志践行誓词要做到:一要心中有党。二要遵守党的章程。三要严守党的纪律。四要维护党的形象。五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正做到敢于担当。六要弘扬奉献精神,努力做到爱岗敬业。同时,针对性的提出当代党员干部的常见 “八缺八不缺”问题,带领同志们自我剖析、找问题。党课结束后,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对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该如何更好的践行入党誓词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学习,物理支部的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的使命,将会在今后的工作科研中,践行誓言,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理学院 陈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