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理学院安排布置评建工作 下一条:我院走访就业合作企业 建立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理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度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表彰大会


5月26日,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4年度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表彰大会暨“五月之光”文艺汇演,理学院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部分学生出席了大会。
会上,党总支肖学斌书记为大会致辞,林海涛副书记宣读了《理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年校园文化成果的决定》,于进伟院长、张立杰副院长等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
肖学斌书记在讲话中对2014年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媒体宣传、组织建设以及文体活动中取得好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在新形势下如何提升校园文化建设质量提出三点希望:一学会做人,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学会学习。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学好本领;三、学会扎扎实实做事。鼓励同学们要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朝着正确地方向不断努力。
2014年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硕果累累,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目标,坚持“整体规划、完善机制,提升品位,突出特色”的工作思路,在校园文化建设中,以科技创新活动为突破口,着力打造特色鲜明的文化建设平台。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中申请国家级社会实践团队1支,2人获得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农村网络调研”团队获得“调研山东”省级二等奖,两位教师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科技创新方面,学院学生共获得国家级荣誉8项,省级荣誉30项;承办的第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共为学校获得1项国家级荣誉,44项省级荣誉;文体活动方面,结合学生的自身特点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时在校级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理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14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
颁奖环节后,“五月之光”文艺汇演为全院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为观众展示了理学院学子多才多艺与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26 17:55:36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