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度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表彰大会 下一条:借力新媒体,提高学生工作效率


我院走访就业合作企业 建立就业创业实践基地


为拓宽就业渠道,开阔就业实习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近日,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应用物理学教研室教师一行10人赴黄岛元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文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考察。

  考察组参观了元盛光电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及企业文化展示,详细了解学院毕业生在这些公司的实习就业情况,与元盛光电公司刘刚总经理等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就业单位关于毕业生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如何调整和优化现有的教学课程以求更好的为社会输送合格人才。双方认为校企之间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实习的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也为毕业生更好的走上社会进入企业、缩短从学校到企业之间的磨合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真正实现了学校、学生、企业之间的三方面共赢。最后,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肖学斌与元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基地授牌仪式。

  在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情况下,理学院积极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平台建设,计划在三年内建设20-30家左右的优秀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每年为学生提供200个左右的顶岗实习岗位,进一步打通大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26 17:55:23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