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7月5日,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在嘉陵江路校区举行。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林海涛,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林书记以2016届学生为例,从宏观上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梳理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状态,强调实习生一定要早定位、快行动、抢机会,争取尽早找到合适的实习、工作岗位;要从现在开始做好毕业准备,高度重视升学,就业工作;要客观理性地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主动寻求就业服务,增强就业信心。
随后,林书记对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要求,用实际案例向学生们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和事故的不可预测性。一个个刻骨铭心的案例让大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同时,林书记希望实习生们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强调生命红线不可逾越,法律红线不可触碰。

最后更新时间:2016/07/11 08:18:55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