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了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明确学校和学生在暑假留校期间的安全责任与义务,保障学生的安全,维护校园的稳定,保证学生度过一个快乐、安全、充实的暑假,7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主教学楼B209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理学院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主持。
林书记对留校同学提出以下要求:
1、留校期间要遵纪守法,认真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保持正常生活学习秩序,严禁在宿舍内使用电热水器、电饭锅、电热杯、电炉、电吹风等大功率电器;严禁在宿舍自炊和使用明火器具;离开宿舍时要及时将充电器切断电源,做到人走灯灭,不留隐患;严禁留宿校外人员。
2、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传谣、不信谣、不参与非法聚集、不发布传递非法信息,自觉维护学校和大学生形象。
3、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宿舍内注意防火、防盗;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游泳时注意安全、防止溺水,要到正规浴场而非陌生和荒野水域游泳;女生外出要注意自身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身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确保在校期间的安全。
4、各班临时负责人实施安全日报制度和晚点名制度,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学院汇报。保证信息渠道畅通,发现重要情况及时处置,紧急情况随时报告。
会后,学院组织暑假留校学生签署了假期留校学生安全保证书。本次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对我院留校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事故发生起着警钟式的作用。相信我院留校学生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珍惜学校提供的便利条件,利用假期时间不断完善自我,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别样假期。
最后更新时间:2016/07/17 15:48:06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