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做好迎新准备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理学院组织新生家长座谈会


911日上午,理学院在B124教室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主持,学生工作辅导员及40余名家长和新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林海涛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学生及家长选择信任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表示由衷地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向新生家长阐明了学校和家长在大学生培养中应该扮演的角色和地位,就大学生在大学阶段的学习方式、人际关系和身心健康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希望各位家长和学院携手努力,引导和教育学生,帮助学生在大学阶段健康成长成才。

最后,家长们就生活、学习、未来发展等各方面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老师们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家长交流的平台,对新生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
最后更新时间:2016/09/13 11:15:55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