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青春如歌,姐妹花共谱和美乐章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做好迎新准备


理学院组织党员观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直播


11月8日上午9点,山东省委组织的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济南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同志主讲,省委书记姜异康同志主持。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分别于嘉陵江路校区A215和市北校区31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上,黄坤明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直播结束后,理学院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最后,党总支肖学斌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到实处。
最后更新时间:2016/11/09 08:23:48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