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公告 >> 正文

上一条:(转发)关于补办学生证的通知200903 下一条:关于2006级新生校规校纪补考的通知


关于评选2006年度“朝阳助学”优秀特困生的通知


各学院党总支:

按照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的统一安排,现对评选2006年度“朝阳助学”优秀特困生工作安排如下。

一、优秀特困生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想信念坚定,积极要求进步。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艰苦朴素、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德高尚。

3、学习刻苦,综合测评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前30%(03、04级学生);学习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前30%且思想品德评议等级为优秀(05级学生);高考成绩优秀(06级新生)。

4、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艰苦奋斗,自立自强。

5、热爱集体,关心他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锻炼,工作积极主动,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二、评选时间与名额

1、本次评选活动截止于12月19号,将打印好的推荐表和1000字的典型事迹各三份交至学生处教育管理科,逾期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2、各学院名额分配和推荐表请在“学工在线”之“文档下载”中下载。

学生工作处

2006-12-14

最后更新时间:2008/04/08 22:48:16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