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南 >> 正文

上一条:邹平双语学校2015年教师招聘 下一条: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睿博行地产顾问2016届校园精英召集,不负你的梦想!


给你一个留在青岛的信“薪”
睿博行地产于2005年在青岛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市场研究与分析、投资分析与评估、前期定位与策划、营销策划与代理、商业策划与招商、项目投资服务,以及与房地产相关业务等全程服务的专业公司,是山东省房地产流通服务商的先驱企业。
在近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已成功运作了近百个项目,涵盖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商业、写字楼、大型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各类房地产服务总面积超过300余万平米,率先建立起贯穿房地产三四线至五六线市场流通服务产业链,致力于构筑最具价值的房地产流通服务体系。
2016,因公司业务扩展需要,现召集2016届校园精英共谋新发展!
招聘岗位及要求:
²   置业顾问: 10 (专业不限)
Ø   任职要求: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良好的沟通能力;
2.拥有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团队合作精神。
Ø   薪资待遇:
底薪2700+提成+奖励+节日福利+各种补贴+提供住宿
工作地址:青岛胶南市区
²   行政文员: 1
Ø   任职要求: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良好的沟通能力,拥有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团队合作精神;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细心、及时准确完成本职工作;
3.有校学生就业办工作经验及招聘经验者优先考虑。
Ø   薪资待遇:
底薪2700+节日福利+各种补贴+双休
工作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
以上岗位一经正式录用,公司提供专业的培训机会、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这里,不仅可满足你一份工作、一份丰厚酬金,更是可携手发展的事业!我们不仅是并肩作战的同事,更是一起合作的战略伙伴!只要你有才,平台任你发挥,尽请放马来,百万奖金,在此等候!
  招聘专线: 0532-85760560/18661980366 王经理
  邮箱: 165615265@qq.com    QQ 165615265
最后更新时间:2016/06/13 15:44:17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