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南 >> 正文

上一条:小米全新线下渠道团队2016校园招聘 下一条:睿博行地产顾问2016届校园精英召集,不负你的梦想!


邹平双语学校2015年教师招聘


一、学校简介
邹平双语学校位于全国经济双百强、国家卫生县城山东省邹平县境内。学校创建于2002年,是全国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学校,山东省十大教育改革经验学校。学校占地165亩,教职工385名,在校生4000多名,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教育学府。
学校开展的“三五五”教学改革,师师科主任、生生科代表、“有奖游学”德育管理改革,即“激情教育改革”,声誉鹊起,在全国范围内影响广泛。得到了中央教科所、中国教育学会、省教育厅、省基础教育课程中心的肯定,2007年被列为“山东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十大经验”;2012年我校先进的“激情教育”理念被收录于《中国名校成功之路》。
二、招聘岗位、待遇及条件
学校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以下优秀人才:
中学部急聘物理、数学教师各3人、英语教师2人;信息技术1人(数字媒体或网站建设方向)。
工资待遇:
1.高中工资3000元;试用期通过,依据《双语学校工资构成及相关规定》发放;
2.由学校负责办理人事代理,缴纳养老保险金、医疗保险金,享受寒暑假工资。
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思想上进,具有良好个人素养,思维活跃,语言表达能力强。
  2.身体健康,应届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能胜任相应工作岗位。
三、招聘方法、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对象通过报名邮箱提交个人简介,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例:中学物理+张三;未按规定投递简历,造成工作人员未检索到信息者,责任自负。
报名邮箱:zpsyxxdcs@163.com
(二)招聘流程。
投递个人简历—资格审查—讲课、面试—签订聘任合同。
(三)拟招聘人员录用。
1.讲课形式为试讲。教师先从考官处抽取课题,然后备课,最后试讲、面试。备课时间50分钟,讲课及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各项成绩合格者学校通知签约。
2.被录用者来校签约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应届毕业生)、人事代理合同(往届毕业生)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到学校进行资格审查。
(四)面试及签约时间以学校电话通知为准。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15715431557 13793857544 05434359977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城黄山二路西首(从车站乘1路公交车至邹平中医院下车,南行300米左右即到)
学校网址:www.zpsyxx.com
最后更新时间:2016/06/13 15:45:15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