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南 >> 正文

上一条:杭州安诺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合肥知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济南固锝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济南固鍀电子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港澳台与境内合资企业,注册资金300万美元,专业生产轴向二极体、桥式二极体、贴片二极体等分离式半导体元器件。2011年在德国汉堡成立销售公司,公司产品90%以上出口至欧洲、北美洲、非洲及香港、台湾等地区,是二极体生产领域最具综合实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通用电气、SONY、SAMSUNG、比亚迪等知名企业均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2006年在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半导体器件生产工厂-------同欣工业园,园区占地400余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经过近10年的发展,园区形成了以固锝电子为龙头,海湾电子、晶久电子共同发展的企业群。
公司拥有一流的办公及生产环境,温馨的住宿环境和完善的配套生活设施,如:餐厅、超市、网吧、浴室、洗衣房、运动场地等。
诚聘各类英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招聘岗位:
一、生产岗位:招聘人数:30---50人
应聘条件:年龄16—35周岁,男女不限;中专以上学历。
二、管理培训生:招聘人数:20人
培养方向:工务部设备维修;品管部IPQC、体系工程师;工程部工艺员、制程工程师;研发部研发工程师等岗位
应聘条件:
1、机械、机电一体化、微电子、半导体、电子信息工程、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2、熟练使用CAD者优先
3、英语四级以上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工资:生产岗实行计件制,月综合工资2500----4500元;管理、技术岗实行宽带薪酬制度。
2、公司提供免费班车、免费住宿、浴室、洗衣及餐补;
3、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4、生日礼物、节日福利、免费班车等多种福利。
5、享有法定节假日、婚假等各种假期;
6、完善的职位晋升体制和激励性的薪酬体系。
微信招聘二维码: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同欣工业园
乘车路线:市内在二环东路站乘坐308/321路公交车至康山站下车,向北步行500米至科远路,向西步行200米路北即是。
联系方式:雷女士段女士
联系电话:0531-83130319
最后更新时间:2016/06/14 09:43:46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