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指南 >> 正文

上一条:小米之家2017校园招聘—等的就是你 下一条:杭州安诺过滤器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易华录校园招聘简介


山东易华录校园招聘简介

   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隶属于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面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平安城市和城市文化的专业从事核心软件开发、数据挖掘与决策支持、系统集成与运营服务的国有控股企业。

  延承华录集团作为文化央企的政治、经济、社会责任,山东易华录旨在打造成文化与信息化“双轮驱动、两化融合”的高新企业。在核心业务上,坚持做有“灵魂”的智慧城市,着力于挖掘不同城市的文化精髓,充分利用科技信息手段,使“城市之魂”以更纯净、更凝练、更升华的面貌呈现;坚持做普惠交通参与者的智能交通、绿色交通、人文交通。按照“两化融合”的理念,山东易华录在当今“互联网+”的新时代下建设更具特色的网上政府,用以“人”、“魂”为本的建设理念,助力政府从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

  山东易华录已成功取得双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系统集成、ITSS、安防一级、质量管理体系等多方面认证资质,拥有15个软件著作权,并在“2015年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中成功立项,核心技术团队已具备了承接从调研规划、顶层架构设计到详细集成方案、工程实施以及运维运营管理体系等一系列信息化核心服务能力,2016年成为国家发改委“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企业联盟组成员。

   职位主要入职地点是济南,及山东省内项目驻地。
公司网址:http://www.sdehualu.com/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786号南楼9层
联系人:伊部长
联系电话:0531-55721999、18101137588

易华录微信订阅号:
1直接搜索公众号:山东易华录
2搜索微信号:sdehualu

职位一:
硕士研究生实习(研发或设计方向) 2名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2、文笔佳、逻辑能力强;
3、具备良好沟通能力。

职位二:
项目工程师   5名(临沂2,荷泽1,枣庄1,齐河1)
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项目的硬件设备安装调试
2.负责设备的到场验证。
3.按照项目进度计划安排好设备的出库、安装调试工作。
4.组织设备安装调试人员管理好各种设备,使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与采购负责人及项目经理配合,减少现场设备的库存率。
5.负责系统的调试和优化。
6.按照领导要求,完成售后服务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计算机、通信、网络、交通信息(信号)类专业;
2.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责任心和事业心强;
3.具有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精神;
3.有较强协调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三:
智慧城市(设计、运营、营销) 5名
职位要求:
1.本科,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类、交通信息(信号)类相关专业。
2.了解组网结构,网络基础、网络安全,IT及服务器等。
3.具备一定沟通能力,有良好团队意识。


薪资福利:
以上职位薪资范围每月3000-5000。公司提供全面的回报体系,提供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包括:五险一金(公积金按最高比例缴纳)、员工意外险、济南市户口、接收档案和党关系、双休和节假日休息等基本保障;生日节日福利、培训、定期体检、结婚生子和子女教育福利等人文福利;年中(终)绩效奖金、整体效益奖、特殊贡献奖等丰厚奖金;交通、伙食、通讯、工龄等多项补贴;配发工作记录仪、电脑、高级工装等。实习期间提供住宿。

加迎各位优秀毕业生加入山东易华录!
最后更新时间:2016/06/16 08:10:47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