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实验室 >> 竞赛组织 >> 正文

竞赛组织

青岛理工大学2007年数学建模竞赛暨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

1、竞赛时间:2007年6月1日----4日举行

2、竞赛组织形式:各院系部组织报名,学生每三人组成一个队参赛,报名队数不设上限。学生也可以自己组队报名参赛。报名事宜由学校教务处相关部门组织。 

3、比赛形式:采取通讯比赛形式,题目在理学院数学建模网上发布,发布时间是:2007年6月1日8点。2007年6月4日上午12点前网上提交论文,论文发到信箱:shlxb@qtech.edu.cn qdjy-math@126.com

4、竞赛组织:比赛由学校教务处组织举办,理学院承办,由各院系部自己组织学生比赛,包括提供比赛场地、计算机等,组织学生进行赛前培训,把此项工作作为提高大学生创新素质、加强动手能力训练、加强理论与实践能力的结合等的重要内容。各参赛队可以聘请指导教师进行赛前培训指导,理学院将在赛前举办有关竞赛的技术指导方面的讲座。

5、论文评奖:由学校聘请校内和校外专家对论文评审,评选出各等级获奖论文。

6、全国参赛队员选拔:根据竞赛成绩,并结合学生的综合素质,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