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实验室 >> 竞赛组织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09年数学建模竞赛暨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无标题文档

青岛理工大学2009年数学建模竞赛暨
         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国家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全国高等学校学生参加的数学建模竞赛,对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及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校同学在历届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了扩大竞赛参与面,使更多的学生通过数学竞赛的形式培养自身将数学理论与方法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07年开始在全校范围内,举办青岛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通过比赛锻炼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工作精神,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和将来的工作奠定了重要的基础,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今年将继续举办全校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成绩优异者将代表我校参加200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09年5月28日­­—6月3日
         二、竞赛方式:竞赛题目可以从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网下载,发布时间:2009
         5月28日­­ 早8:00,题目发布在: 网站 http://222.195.244.237/lxywww/,再点击链接“数学建模” ---“赛题发布“,每个参赛队任选一个题目参赛。有关竞赛的要求请见网站相关内容。                                          
         三、竞赛组织:
         1、青岛理工大学所有在校本、专科学生都可以参加。一般要求每三个同学组成一个队参赛,可突破学院界限任意进行组队,参赛同学可以查阅和借助任何资料、工具,但是不能同参赛队外的其他人交流。要根据竞赛要求按时提交论文。
         2、参赛论文必须要在6月3日晚9点前提交到邮箱:(见到“回复”表明提交成功)      qtech_umcm@126.com           shhjsh085298@126.com
     3 、邮件主题必须写上:参赛题目(A, 或B,或C), 学生所在学院  姓名
     例如:A  理学院 张猛  王帅  商学院 李聪
        4、论文格式必须按照网站中提供的范文样例。
        5、咨询电话:  13061408715    13964898423
        四、竞赛评奖:学校将组成评审专家组,负责评阅参赛论文,推荐优秀获奖论文。获奖名单将在网站上公布,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五、全国参赛队员选拔:根据竞赛成绩,并结合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面试考核,从参赛队员中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
        为组织好我校2009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发动组织并在参赛条件上给与一定支持。竞赛成绩将作为评价各学院(部)教学质量、学生科技活动的重要依据。望各学院(部)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参赛。
     
                                                                              教务处  
                                                                     二OO九年五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