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数学建模实验室 >> 赛题发布 >> 正文

2012年青岛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

2012 年青岛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
暨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的通知
各学院:
国家教育部、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组织的全国高等学校学生参加的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及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为扩大竞赛参与面和受益面,使更多的同学通过数学建模竞赛的形式增强将数学理论和方法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面提高学生创新素质和能力,2007年开始在我校全校范围内,举办青岛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2012年我校将继续举办全校数学建模竞赛,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成绩优异者将代表我校参加201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12年6月1日—6月10日
  二、竞赛方式:竞赛题目从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网站下载,发布时间:2012年6月1日早8:00,竞赛题目发布在:网站地址http://222.195.244.237/lxywww/,再点击链接“数学建模”,有关竞赛的要求请见网站相关内容。
每个参赛队任选一个题目,建立数学模型、给出求解方法、计算程序、求解结果、结果解释等,完成一篇学术论文。
   咨询电话: 13964898423范老师;13061408715胡老师。
三、竞赛组织
1、青岛理工大学所有在校本专科学生都可以参加。一般要求每三个同学组成一个队参赛,可突破学院界限任意进行组队,参赛同学可以查阅和借助任何资料、工具,但是不能同参赛队外的其他人交流。要根据竞赛要求按时提交论文。
2、所有论文须在6月10日22:00点前提交到邮箱:
    qtech_umcm_2012@126.com;或 qlgshuxuejianmo@126.com 。
3、邮件主题写明:2012年青岛理工大学数学建模竞赛A题(或B,C),提交的论文需用附件形式提交, 附件中论文的文档(word或pdf)名必须写明:参赛题目(A, 或B,或C), 所在学院、参赛学生姓名,
例如:A_××学院_张猛,__××学院_王帅,_××学院_李聪;
在论文最后需要提供论文全部作者的联系电话;提交的论文要严格按照论文格式要求写作。
四、竞赛评奖:学校将组成评审专家组,负责评阅参赛论文,推荐优秀获奖论文。获奖名单将在网站上公布,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五、参加全国参赛队员选拔:根据校内数学建模竞赛成绩,并结合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面试考核,从校内参赛优秀队员中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
    为组织好我校2012年数学建模竞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发动组织并在参赛条件上给与一定支持。竞赛成绩将作为评价各学院教学质量、学生科技活动的重要依据。望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参赛。
注意用360解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