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讲座

12月13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辅导员张晓双主讲,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等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首先从“理想信念有何作用”“怎样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张晓双结合新时期“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尺和特质,希望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和生活中勤勤恳恳、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

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树立和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如果没有或丧失理想信念,就会迷失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就会像一盘散沙而形不成凝聚力,就会失去精神支柱而自我瓦解。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戒骄戒躁,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