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班级管理,促进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近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124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长于进伟、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聘主持。

会上,刘聘传达了学校近期的相关指示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安排,从校园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宿舍卫生整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位班主任认真组织落实,通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形式,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并要求每位学生签订班会实施认可书,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

于进伟强调,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对学生网络安全教育,班主任老师应多进宿舍,对于特殊学生等重点群体要做好及时关注,为推进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会后,全体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逐一提出了整改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