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30日,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团总支书记周广生,辅导员徐浩诚、张晓双以及2018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周广生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就在校期间学习感受、个人成长经历、近期学习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其后,周广生结合毕业班工作安排,对毕业生党员组织纪律性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带头遵守校纪校规,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毕业前相关工作,自觉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在人生的新起点上不负时光、砥砺前行,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民族及社会的人。

最后,刘聘对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有序完成毕业前各项事宜;第二,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履行党员义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第三,明确人生方向,做好人生规划,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的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展现一个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及形象。

此次大会旨在提高毕业生党员认识,明确责任,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