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绿色校园,理院学子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创建美丽新环境、展现师生新风貌、打造校园新气象“美丽校园”建设工程,提高学生参与校园环境保护的积极性,4月18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绿色校园,理院学子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团总支书记周广生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首先,于进伟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开展“绿色校园,理院学子在行动”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强调“环保永远在路上”,号召理学院学子踏实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对校园马路两侧废弃杂物、烟头等进行深入的清理,让整洁的校园产生育人功效,在潜移默化中教育人、熏陶人、塑造人。

仪式结束后,全体学生干部代表深入校园角落清理被随意丢弃的烟头和白色污染物。

接下来,理学院还将陆续开展名师讲坛、宿舍文化节、环保知识竞赛、学生趣味运动会及校园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水平,优化学生成长成才环境,滋养学生心灵,引领学生积极投身到“美丽校园”建设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