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1211日下午,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副院长胡京爽、副书记林海涛、办公室主任马鸿洋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班主任齐聚于嘉陵江路校区8公寓337,召开学生宿舍卫生安全集中检查现场工作会,并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等方面问题进行检查整治。

会上,于进伟、肖学斌、林海涛分别就本次行动的任务重点、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分工进行强调和说明。

会后,于进伟、肖学斌等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2公寓、3公寓及8公寓挨层、逐宿舍严格检查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于进伟对宿舍卫生提出具体要求,叮嘱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并现场指导学生的高数学习。肖学斌针对宿舍地面不洁、阳台杂物多、门框门边积灰、宿舍异味大、杂物多等问题一一提出整改解决方案,要求限期整改。各班主任划分责任区,逐级落实整改,层层压实,责任到人。

本次行动本着落实学校近期工作要求,着力为学生提供卫生、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理学院全员动员上下一心,拧成一股绳,加大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