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组织“师生共叙话 情暖冬日心”教授进宿舍活动

 

为加强师生交流,拉近师生距离,实现全方位育人目标,理学院专业数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师生共叙话,情暖冬日心”为主题的教授进宿舍活动。本次活动在党总支积极推动下得到了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达到预期效果,并在学生中取得了良好反响。

2017年11月22日,专业数学党支部党员高峰、尹海丽、姚慧萍、任丽萍、段建丽、颜娜等老师与理学院辅导员张小双、刘吉涛分别进入8公寓和3公寓的理学院2015级学生宿舍开展谈心谈话。在干净、温馨的学生宿舍里,各位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学生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做了解答,重点针对2015级学生所面临的考研、科技创新竞赛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老师们为同学详细介绍了科技论文写作知识及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性。经过一下午的交流会谈,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理学院党总支把组织“教授进宿舍”活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的重要举措,党员教师们走下讲台,深入到学生的生活中,解学生学习生活之所惑,真正担负起传道授业解惑之责任,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拓展新的路径。

  (理学院 颜娜)

 

  • 附件【DSC_3626.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