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情系新生 梦想起航2018级新生主题班会

为促进新生进一步熟悉大学环境,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92,理学院在嘉陵江校区召开2018级新生班会。各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2018级新生二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会议伊始,班主任向同学们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从学院概况、学生安全、专业特色及发展方向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交流。随后,班主任对新生们提出以下要求:一要修炼品德,学会做人:二要心怀理想,脚踏实地:三要学会独立,勇于实践。班主任以轻松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最后,班主任重点强调军训注意事项以及校园安全,并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关于专业学习以及生活中的问题,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

此次班会是2018级新生入学后的第一次班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新生的班级归属感,使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为更好地规划大学目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