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庆元旦,‘饺’好运”活动


2019年1月1日,为庆祝元旦、新春的到来,使同学们切身感受节日魅力,体验新年传统习俗,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二楼餐厅开展“庆元旦,包饺子”活动,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辅导员公圆圆和大一新生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餐厅为大家提前准备好了所有包饺子的食材和用具,大家边包饺子,边交流谈心,喜气洋洋,充满节日气氛。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各显身手。老师也加入到包饺子队伍行列,师生们互相品评。这些90后,00后的孩子们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快乐与兴奋,粗拙和忙碌中充满着欢声笑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热气与香气的交织下,现场气氛更加热烈,大家有说有笑的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美味的饺子享用过程中,同学们各自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中的进步以及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弘扬了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促进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热气腾腾的饺子,不仅温暖了身心,更是让大家在这个凛冽寒冬中感受到了理工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

(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