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学生返校情况和生活情况。2月24日,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宿舍内未发现违规物品。刘聘特别强调了要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保持宿舍卫生、定期通风和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等问题,提醒广大同学要有高度安全防范意识,并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在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和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毕业生宿舍,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与已返校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刘聘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实习、就业、毕业设计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了解了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叮嘱他们准备好研究生复试和调剂工作,有困难及时找学院老师进行帮助。他鼓励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毕业生们讲述自己在寒假实习中的经历与收获,表达了对学院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要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为低年级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在步入社会之后也要继承和发扬理工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

本次走访宿舍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距离,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深化了师生情谊。学院广大同学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气象,要迅速调整状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

(撰稿:李晓辉 公圆圆;摄影:范涛;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