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25,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学生公寓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会议。

会上,刘聘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指出,学院2019年的学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发挥学科优势,组织和指导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物理科技创新大赛等学术科技竞赛。继续开展“教授进宿舍”活动,通过抓学业预警、抓学习困难学生帮扶、抓考风考纪教育等形式,狠抓学风建设。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加大就业创业指导力度,做好2019届毕业生工作。要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的管理检查和综合治理,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的各项工作。刘聘强调了做好新学期开学阶段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返校统计、思想动态调查、资困助学、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等学期初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位辅导员针对学生教育管理、先优评比、毕业生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梳理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思路,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