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综合治理活动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美丽校园“工程建设方案,优化成长成才环境,创建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311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公圆圆主持。

会议中,公圆圆为各宿舍长详细阐述了《青岛理工大学学生手册》(2018年版)关于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并提醒各位舍长要以身作则,督促宿舍其他成员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并加强宿舍日常管理与文化建设。通过营造温馨、文明、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来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提高大家的学习效率,培养大家的良好习惯。此次会议对宿舍长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宿舍长的重点工作内容,对今后学院宿舍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宿舍长会议结束后,启动了星级宿舍评比动员大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宿舍安全卫生综合治理活动,对宿舍卫生进行全面清扫与检查,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全面改善学生公寓安全卫生现状,形成长效治理机制。

各班代表纷纷表示要努力带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到评比活动中来。此次活动通过评比的形式来增强学生的集体观念、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最终达到深入开展公寓综合治理,提高学生的基础文明修养。

(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