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计科152班荣获2018年度“理工先锋班级”称号


3月6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的2018年度“理工先锋班级”评选答辩活动,在嘉陵江路校区东报告厅举行。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52班的刘裕同学代表理学院推荐班级参加了本次答辩。刘裕熟练简洁的汇报,整齐的着装充分展现了理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参加答辩的14个班级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获得“理工先锋班级”的称号。

理学院在班级建设中一直坚持以提升班级凝聚力、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老师、学生高度融合为思路,开展班集体建设,加强不同年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形成良好的班级文化,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发展。今后也将继续以新生教育、学风建设、班团骨干和宿舍长培训培养以及班团评奖评优等项目为抓手,着力加强班级建设,促进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营造出“团结互助、友善诚信、励志成才、温暖如家”的良好班集体氛围。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