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工作干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7日,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嘉陵江路校区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会议。

会上,刘聘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两会是世界了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窗口”,尤其今年的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备受全世界关注。他要求学生工作干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是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最主要的学习内容,是两会精神的根本体现。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迅速组织广大学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谈心得,讲体会,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不断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入耳、入心。

学院广大学生工作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纷纷畅谈了自己对两会精神学习的认识。

李晓辉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学生工作干部,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陪伴学生走好人生的路,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广生表示,辅导员处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一线,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使命,落实两会精神就是要在工作中想作为、敢作为,用心关注学生成长,主动为学生搭建发展平台。

张晓双表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作为辅导员要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地干,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始终心怀学生,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

公圆圆表示,作为高校辅导员,我们要关注两会精神,更要在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中,将两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来,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关心学生,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李晓辉;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