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系列活动


    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2,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系列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晓辉,百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学院在运动场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学生代表发出了“绿色校园,理院学子在行动”的倡议,号召学院全体同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秉承“环保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形式多样的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按照活动分工,打扫了教学楼的教室卫生,清理了教室桌面,做到了教室卫生无死角、教学工具摆放整齐有序。清理校园卫生的志愿者们深入到校园的各个角落认真清理了烟头、垃圾和废弃杂物等。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主教学楼B131教室集体观看了介绍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的纪录片,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先进事迹。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续。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撰稿:于鲁楠 李晓辉;摄影:杨力子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