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了解学期初学生情况

        2月27日,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副书记刘聘、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了解学期初学生情况。

学院领导与广大同学亲切交谈,认真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认真听取了广大对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美丽校园”建设活动中去,保持宿舍卫生常态化,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于进伟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了毕业生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就业等方面的准备情况以及低年级同学未来的职业目标定位,他希望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夯实专业学习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邹传波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宿舍内做出的表率作用表示肯定。她指出,经过“美丽校园”活动的开展,学生宿舍环境总体上有了较大进步,希望广大学生骨干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理学院根据学期初工作安排,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了学期初的各项工作,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了解学期初学生情况,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学期初工作,召开师生座谈会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全面掌握了学期初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撰稿:李晓辉 公圆圆;摄影:吕峻朝;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