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张晓双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

    5月5日,理学院在嘉陵江校区篮球场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聘、辅导员周广生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首先进行的是班级拔河比赛,赛场上竞争激烈,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更是震耳欲聋,最终物理173班获得冠军。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就不听指挥、六人七足、穿越呼啦圈、珠行万里、合力击鼓颠球等五个项目,以班级或者部门为单位组队报名,赛场气氛激烈而有序、隆重而有趣。最终,数学172班获得第一名、院学生会体育部获得第二名、计科172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展现了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心理趣味知识竞赛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