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舞动青春,彰显活力”—理学院举办广播操训练赛

    发布人:张晓双    发布时间:2018-04-26   点击:[]

    为积极践行“三走”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424日午间,理学院广播操参赛方队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进行训练赛。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三个班级,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广播操比赛,为保证比赛质量和比赛水平,使每个同学能规范掌握动作要领,学院特邀请体育教学部成向荣老师,现场给予专业辅导,伴随着朝气蓬勃的音乐,同学们按照动作规范要求,认真练习,他们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院增光,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展现出了认真的态度和高涨的参与热情。

    本次比赛既是一次对全体同学体育素质、精神风貌的大检阅,又是班级凝聚力、执行力的大展示,充分地展示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热爱集体的优良品质,为强化课外体育锻炼,激发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积极主动性,磨炼同学们的意志,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为参加学校的广播操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趣味英语知识竞赛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