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张晓双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部署,结合学生处、团委以及学院年度工作计划,理学院4月12日组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团总支书记周广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刘聘详细传达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希望大家建言献策,共同提升学院学生管理水平;座谈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及向其他同学征求意见的情况,本着促进学院发展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学风考风、创新创业、服务学生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刘聘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将会根据学生的建议,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统筹谋划,研究细化措施,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

    本次座谈会是理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系列活动之一。大家一致表示,将紧跟学校步伐,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不断解放思想,砥砺前行。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趣味英语知识竞赛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唱响主旋律,喜迎十九大”迎新晚会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