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928日上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分团委书记李晓辉、辅导员公圆圆以及学院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他们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以激昂的青春朝气表达对祖国的祝福。随后,学生代表刘晓彤同学发言,她提到,七十年风雨兼程,新中国砥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相连,要业精于勤、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我们要永远做真正热爱祖国、乐于奉献的人。随后,全体师生齐唱《红旗飘飘》,把对祖国的声声祝福化作律动的音符,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并以充满创意的手势舞配合,摆出了“70祖国万岁”的字样,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开展,充分表达了理学院师生祝福伟大祖国的美好心愿,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努力学习,把建设伟大祖国的重任扛在肩上,用青春书写祖国更加辉煌的明天。

(撰稿人:雷楠  摄影:杨力子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