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学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118日,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为大学生讲授题为《志存高远,做新时代担当有为的学生党员》的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辅导员参加学习。




刘聘从党的“初心”和“使命”讲起,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

刘聘强调学生党员要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从奉献、责任、担当三个方面要求学生党员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并转化为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在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利用主题教育切实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抓好整改,促进自己有切切实实的进步与提升。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理论修养,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多作贡献。

(撰稿:周广生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