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实施意见的通知》(鲁财教(201835号)、《关于组织申报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函18-10)文件要求,我校可申报5项,全省拟批50项。申报的专业或专业群,必须严格遵循《实施意见》中的“遴选标准”中的“基本条件”。坚持“强优、扶特”原则,专业或专业群优先支持符合“优先条件”的项目。先对拟申报专业做初步统计,请申报专业(群)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两个文件要求,填报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拟申报表(参考附件),于824日(周五)中午12点前发送电子版到jxyjk@qut.edu.cn,逾期不再受理。待学校研究之后,再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填报《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申报书》。

附件: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拟申报表

                                     教务处

2018-8-22


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拟申报表

申报学院:

核心专业

专业群相关专业

专业负责人

“十强”产业领域

符合优先条件

其他目标优势

备注:优先条件请对照《关于印发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实施意见的通知》(鲁财教(201835号)中第四条“遴选标准”中第二项“优先条件”,逐条填写,必须真实、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