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到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12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来到新校区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副院长胡京爽、张立杰,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及理学院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下午4点半,张殿恒在理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新校区物理实验中心,参观了走廊特色物理科普动态演示橱窗和监控门禁网络预约远程系统等设施。实验室负责人邓剑平向张殿恒介绍了近几年山东省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和今年中国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CUPT)中我校的组织参赛和获奖情况。随后,张殿恒来到实验中心2楼,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量子物理科学实验室,参观和检查了理学院档案室,认真调阅了部分档案管理文件和党建文件等。

随后,座谈会上,张殿恒首先对理学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和学生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理学院档案工作比较规范,是检查最好的学院之一,同时,就学院基础实验室建设、档案管理建设、学生安全稳定教育等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档案管理工作是一件艰巨且复杂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工作, 档案管理工作要科学规范,特别是一些照片和纸质材料,都是很重要的文档资料,应该保存收集齐全,档案管理中不能出现档案信息不完整的问题;他还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学院要高度重视,始终牢记使命,切实落实安全责任,特别是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要坚持不懈地进行,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尤其要注意在学生中做好舆论引导,预防网络诈骗、传销与非法传教等事件发生。

本次调研座谈,为理学院今后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安全稳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使理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极大地激励了理学院师生。

(理学院 陈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