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制图教研室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讨论会

418日下午200,制图教研室在嘉陵江路校区基础实验楼402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学习会。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副院长孔亮、办公室任立萍老师以及制图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讨论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效伟主持。

张效伟首先指出本次讨论会是按照学校、学院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部署和要求来进行的。随后与会教师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组织参加“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青年教师成长培养、课堂教学及教学评估、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一致认为,借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的春风,为教研室更好发展描绘壮丽蓝图,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于进伟对教研室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就组织学生参加“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表示关注和支持。指出这将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邹传波重申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在圆满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努力跟相关学科搞好横向沟通和联系,争取在科研工作上也有更好的发展。孔亮在会上对加强制图教研室的科研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重点强调了青年教师的发展积累的重要性及教研室成长平台的搭建等问题。

最后,邹传波和于进伟分别就“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做出了要求,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评估整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教研室教学改革,师德师风建设,个人发展成长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发展积累,努力提升个人和整体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