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

5月30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在嘉陵江校区主教学楼1楼东报告厅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谭秀森校长对总支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给予了指导,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指导工作组成员王庆生同志、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副书记刘聘、上一届党总支委员胡京爽,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总支书记邹传波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了题为《夯实基础,提升内涵,突出特色,科学发展,为实现理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梳理了过去五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理学院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工作、基础课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制定了新任期的工作规划和具体工作措施,以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稳定的发展,努力实现“十三五”规划的目标。

与会的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全票表决通过了《中共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关于理学院上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后,提交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到会的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经过严格正规的计票工作后,选举产生由邹传波、刘聘、马鸿洋、孔亮、范兴奎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闭幕。

新当选的理学院总支委员会在A215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邹传波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刘聘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确定了委员的分工,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职责。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的干劲,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住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凝心聚力,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共同开创理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