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新赢心 彰显形象—理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意气风发放飞青春梦想。201891日是青岛理工大学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内彩旗迎风飘扬,迎新标语振奋人心,宣传海报生动鲜活,校 园广播旋律动听,迎新工作站人头攒动,爱心服务车队穿梭往来。从车站到学校,从校门口到各报到点,前来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现场有条不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构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喜庆的氛围中,来自全国各地的251名理学院2018级新生同学,怀揣着家人的希冀与未来的梦想,开启大学美好的生活。

9月1日,理学院迎接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正式开始。从早晨六点半到晚上七点,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组织学生干部等全程服务,迎新工作紧张而有秩序的进行。


迎新现场


   校领导深入我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家长,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嘱咐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认真细致,积极为新生同学及家长提供热情、温馨、周到的服务。

校领导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校领导与家长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班子来到新生报到点,详细了解新生报到的相关情况,对迎新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在报到咨询台处,院长于进伟表示一定要将贫困学生绿色通道的作用发挥起来,实实在在的给新生带来便利,全力为他们解决经济困难问题。同时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要保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展现理学院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精神风貌。

DCE2

学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心愿墙、青春起跑线等特色工作为迎新现场添姿添彩

青春起跑线祝愿新生开启美好的明天

温馨心愿墙,寄托学长学姐温馨小提示美好祝愿

破冰之旅铸就新生青春梦

1ED76

为家长提供热情周到服务和帮助

学长与新生亲切交流开启大学第一课

发放温馨提示小卡片


他们用最真实的行动、最朴实的话语展示了理工学子的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学术精神和体恤入微的人文关怀。真可谓: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的迎新情。学院的各项迎新工作措施和师生们的热心关爱让新生及其家长们感到了家的温暖。二百多名新同学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走进青岛理工大学,为理学院注入新的活力。理学院将与新同学一起携手努力,共筑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