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整个大学阶段教育的起点;是新同学尽快了解大学,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环节,9月7日晚,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举办了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教务处刘伟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团总支书记周广生,辅导员张晓双参加了教育讲座,会议由辅导员公圆圆主持。

本次入学教育讲座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刘聘就校规校级,安全防范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周广生就集体主义爱国主义进行了阐述,张晓双针对心理健康、资助、奖学金等做了详细说明,最后刘伟老师对学籍管理、学分制改革等做了讲解和解答。

本次教育大会,是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的其中一部分,通过本次教育大会,使新生能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转变学习和生活方式,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引导学生培养积极上进的人生态度,坚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