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迎新杯”2018级新生篮球赛拉开帷幕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开展。9月17日中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篮球场举办2018级新生篮球赛开幕式,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团总支书记周广生及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淘汰赛制,三个小组同时进行比赛从而决出获胜队伍,获胜队伍与首轮轮空队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后争夺冠亚季军,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球场上,队员们发球,控球,突破,上篮,得分……动作行云流水。一方进球了,另一方亦不甘示弱,马上组织反攻,你争我夺,针锋相对,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场地外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积极为自己的班级鼓劲加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班级代表队将会激烈对决,为争取最高荣誉展开角逐。

篮球赛事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示了新生同学的活力,更增强了2018级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