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合唱团代表我校参加西海岸新年合唱音乐会

12月22日,由西海岸新区宣传部、区文联举办的“改革行,中国梦”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在西海岸新区礼堂举行,理学院合唱团代表我校与来自西海岸新区五所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15支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共同唱响新年之声。

音乐会上,近1000名表演者,以合唱,重唱,轮唱等形式演绎中外优秀作品,传递了温暖、愉悦和青春力量,用音乐的形式为到场的每一位听众送上独特的新年问候,我校合唱团演唱曲目《我爱你中国》和《今年夏天》,以“四部和声”和“无伴奏合唱”等独特的表演方式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演出最后,全体演员齐声合唱《我爱你中国》气势磅礴,振奋人心。

本届新年音乐会以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展示了西海岸新区艺术教育的成果。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在学生群体中传递了我国农历新年的文化精髓,促进了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抒发了我校学子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敢于担当的理工精神。(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