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干部考核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月9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25教室召开了干部考核及年度总结大会,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黄岛校区办副主任田洪杰对干部考核会议进行监督和指导,会议由于进伟院长主持。

邹传波书记做2018年理学院党政工作报告,学院以党建工作为龙头,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学生为本以讲台为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省优青项目获突破;扩大招生宣传,完善双选机制,规范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发挥文化引领推进学风建设,学生工作创佳绩;求真务实注重实效,行政工作扎实推进。同时,邹书记还简要介绍了学校印发的第二轮《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并对续聘、晋聘、低聘和转岗等相关考核内容进行了讲解。述职报告后,全院教职员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干部进行考核测评。

于进伟院长对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进行任命,介绍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孙可明教授及新进教职工,理学院聘用工作小组、文件起草小组、秘书小组相关人员构成,并听取学院各分管领导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邹传波书记以党建与稳定工作为核心,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党员形象的重要性;刘聘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工作和学风建设方面相关工作;孔亮副院长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科研和研究生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为2019年基金申报加油打气;马鸿洋副院长从监考与阅卷工作、教改工作、评估工作、师德建设和安全工作五个方面,强化了教育教学要点。

为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时表达对全员教职员工一年来辛勤工作的感谢,18级本科生合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和《今年夏天》。

力学教研室王肖珊、物理教研室赵阳和数学教研室王欣三位老师分别从自己的专业背景、上课体会和未来展望方面介绍了学科的发展方向,得到了老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年度干部考核及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更是鼓励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开创未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尽显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缪玉松;审核:马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