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48,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学生公寓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就目前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李晓辉介绍了学院学生组织建设、易班工作站建设、清明节期间主题教育等工作。周广生介绍了2019年第一批发展对象备案工作和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张晓双介绍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先优评比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公圆圆介绍了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公寓管理、新生早操和晚自习工作。刘吉涛介绍了清明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辅导员班主任信息统计和校企合作班级学风建设情况。


刘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学生工作取得实效。刘聘分析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春季传染病防控和宿舍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提高危机管理和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科学化水平。(撰稿:李晓辉;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