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指南 >> 正文

就业百宝书(服务篇)

毕业生就业扶助制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向更加人性化、细致化的方向发展,尽最大努力帮助我校毕业生落实就业岗位,特面向毕业生推出就业工作扶助制度,相关工作如下:

一、就业扶助的宗旨

就业扶助制度旨在帮助确有就业意向但又因为经济、个人性格、学业等各方面原因无法找到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解决就业难题,为其提供咨询指导、经济辅助、岗位援助等方面的帮扶措施,以解决部分毕业生就业的难题。

二、就业扶助的群体

申请和接受就业扶助的毕业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我校应届本专科毕业生;

2确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不包含已经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无就业想法的毕业生;

3因为经济问题、个人性格问题、学业问题(不包含无法正常毕业的情况)等原因存在就业困难。

三、就业扶助的措施

1学校将对申请扶助的毕业生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指导帮助。

2学校将会对经济困难的毕业生根据实际给予相应的求职补贴。

3学校将会根据专业情况对到校招聘的单位进行重点推荐。

4学校将会联络相应的用人单位提供一部分就业(见习)岗位。


四、就业扶助的实施

1、学校实行就业扶助人员自行申请的办法,凡需要学校提供就业扶助的毕业生可以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填写《就业扶助申请表》(或到就业信息网下载《就业扶助申请表》,填写后发送job1037@126.com邮箱),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个人提供的相关信息核实后即会提供相应的就业扶助服务。

2各学院要根据学校所列的就业扶助人员的条件,针对本学院毕业生进行摸底排查,建立本学院的就业困难毕业生信息库,提供相应的帮扶服务,并鼓励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接受学校的就业扶助服务。

3学校的就业扶助将尊重毕业生的个人隐私。


学校就业扶助服务电话:85071037

学校就业扶助专用邮箱:job103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