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abaqus基础及高级培训

abaqus基础及高级培训
定于2009.9.25-9.29在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举办,欢迎各位同行参加
由Abaqus北京代表处与青岛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2009年Abaqus青岛技术研讨会及Abaqus基础/高级培训,定于9月25日-29日在青岛理工大学举办。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让更多的教师及学生、企业用户和有限元专家接触到最新、最全面的SIMULIA产品仿真技术。
Abaqus北京代表处与青岛理工大学合作成立了“Abaqus青岛培训中心”,负责Abaqus软件的培训和技术服务工作,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如果您想了解Abaqus软件的最新应用技术,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存在困惑和疑难,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到来,与我们一起面对面地进行讨论!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9月25日上午 Abaqus青岛研讨会及青岛理工大学Abaqus培训中心揭牌仪式
9月25日下午-9月28日 Abaqus基础培训
9月29日 ABAQUS橡胶和粘弹性材料建模
地点: 青岛市抚顺路11号青岛理工大学
内容: 1、Abaqus青岛研讨会及青岛理工大学Abaqus培训中心揭牌仪式
2、Abaqus的基础培训及高级培训
具体安排请参考下页Abaqus培训内容。
培训费用:1、培训费400元/天(含培训费、资料费、场地费等)
2、以上费用不含食宿费,培训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人:青岛理工大学 曹金凤 15092186981
E-mail:bonny.cj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