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于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 鉴于目前全国防控甲型H1NI流感的严峻形势,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的防控工作,维护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现将2009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一、假期时间调整为: 10月1日(星期四)放假一天;双休日照常公休。耽误的法定节假日在本学期期末补齐。寒假假期由2010年1月18日至3月5日调整为2010年1月15日至3月5日。
 二、10月3日全校公选课、辅修课暂停。
 三、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组织好师生员工收看国庆60周年阅兵式等庆典活动;妥善安排好学生中秋节相关活动的开展;扎实做好10月10日200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组织工作。
 四、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对防控甲型H1NI流感严峻形势的认识,严格执行学校关于防控甲型H1NI流感工作预案及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要严格控制人员外出,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疫情报告制度,严防甲型H1NI流感病毒在校内传播。
 五、国庆节(10月1日)、中秋节(10月3日)期间各部门、单位要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值班人员到位、联络畅通,确保师生员工度过祥和平安的节日。请各部门、单位将值班表于9月30日上午12:00前分别报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学校甲流感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设在校医院)(电子邮箱分别为:abc@qtech.edu.cn;bwch@qtech.edu.cn;xyy@qtech.edu.cn)。



 党委、校长办公室
 2009年9月24日